校園一隅

最新公告

首頁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歲末年終,臺北大學/中興法商社會學系募款活動,邀請您共襄盛舉!

刊登日期:2021-11-03  
友善列印

敬愛的系友,您好!

這幾年來,系上的學弟學妹家境清寒、經濟告急的人愈來愈多,特別受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更是雪上加霜。母系秉持社會公義的精神,提供清寒獎助金,協助有需要的學弟妹們度過難關並順利完成學業。

同時,因應少子化衝擊,吸引優秀學生就讀母系的碩士班已是當務之急。因此,母系近年來頒發碩士班入學獎學金,鼓勵優秀學生選擇本系就讀。領取該獎學金的學生,近年在學術上的表現令人激賞,顯見這類型的獎學金有其必要性。

然而,系上的資源有限,我們估算兩年內就會用盡所有的獎助學金,實在不足以應付未來可能的需要。雖然系上教師幾乎每年都為此奔走,基金仍來到前所未有的低水位。

若要每年穩定發放各項獎助學金,每月需要三萬元的定期定額捐款。這可能是:

募款期許

您的捐款將用在發放清寒獎助學金急難扶助金學生參與學術研究獎勵黃樹仁紀念獎學金(社會實踐獎勵)優秀碩士入學獎學金五年一貫入學獎學金……等依辦法發放給學生的獎助學金。

我們懇請您在可能的範圍內,響應「信用卡」或「郵局」定期定額捐款,以期母系能夠用之於鼓勵未來優秀學生。

當然,若您以其他形式捐款,不論金額,我們都同樣珍惜!

如果您一時不方便捐款,也請您大力宣傳,這同樣是對母系最珍貴的支持。非常感謝您!

教師簽名檔


【捐款致謝】

無論捐贈金額大小,我們都將準備L夾(系上老師Q版)及馬克杯(由本系學生設計)給您,以表達您對系上的支持!

L夾(系上老師Q版) 系上馬克杯


【捐款方式】

煩請下載認捐書,並務必於指定用途說明填寫「社會系獎助學金」,填妥後依照下列方式擇一辦理捐款事宜,並請您通知本系告知捐款事宜,我們將盡速為您確認:

一、信用卡線上定期定額

直接進入本校線上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頁面,並請務必於備註指定「社會系獎助學金」。

捐款流程圖1

捐款流程圖2

二、郵局定期定額

填寫「郵局自動轉帳付款授權書」一份(共兩聯),捐款用途請勾選「其它」,並說明「指定社會系獎助學金使用」,郵寄至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23741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社科院6F 臺北大學社會學系 邱彩薇系秘收)

三、信用卡線上單筆

進入本校線上信用卡單筆捐款頁面,並請務必於備註指定「社會系獎助學金」。

四、銀行匯款、ATM轉帳

行別 土地銀行三峽分行(代號:005)
帳號 112-056-00002-2
戶名 國立臺北大學校務基金401專戶
郵寄地址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社科院6F 臺北大學社會學系 邱彩薇系秘收
備註 請將a.匯款收據或轉帳明細連同b.認捐書郵寄至北大社會學系。
認捐書請於指定用途說明填寫「社會系獎助學金」

五、支票

抬頭 國立臺北大學
郵寄地址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社科院6F臺北大學社會學系 邱彩薇系秘收
備註 請於支票及認捐書上註明「社會系獎助學金」
支票請註明「禁止背書轉讓。」
請將a.支票連同b.認捐書以掛號郵寄至北大社會學系。

六、現金

請至北大社會學系辦公室(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社會科學學院6樓)辦理捐款手續。

小叮嚀:
不論使用何種捐款方式,請務必在認捐書上用途註明指定「社會學系獎助學金」,該款項方可提供系上使用。並請您通知本系告知捐款事宜,我們將盡速為您確認。  
學校在收到捐款後,將依捐款人資料寄奉收據(可抵稅)。
如您有捐款相關問題,歡迎來電社會學系辦公室洽詢(02-86741111轉67050 邱系秘),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