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上一頁 社會學系系友聯絡資訊/捐款資訊

  • 系友會 Facebook

  • 信箱:電子信箱
  • 電話:02-26733936
  • 傳真:02-26739778
  • 一般捐款帳戶:
    郵局(700)
    0311360-0052202
    戶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系友會何介舜

    玉山(808)
    1045-940-029692
    戶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系友會何介舜

    捐贈發票愛心碼:4321



  • 認捐書下載:前往認捐書下載

關於系友會

首頁 > 系友會 > 關於系友會

系友會介紹

刊登日期:2015-06-04  
友善列印

系友會


成立於2014621日,系友會在創會理事長黃時遵理事長、接任的王珮瑄理事長及多位系友們大力協助之下會務運作上逐漸步上軌道,本年度工作計畫也已陸續展開。各項計畫皆旨在建構系友聯繫網絡、促進系友情感交流並協助母系發展。


首先,為幫助在校的學弟妹增加就業競爭力,系友會提供了英語訓練課程以及企業參訪和職場實習的機會,讓學弟妹們除了學校的課程教學外也能有不同的管道充實自己的能力。二來也舉辦多次畢業系友的出遊及餐聚活動,活絡畢業的同學跟學長姐們之間的感情。此外,系友專訪跟老照片的蒐集計畫也持續地在進行,希望可以透過系統性的收集保存大家在系上點點滴滴的回憶以及求學時期的記憶,保存屬於社會系的集體記憶。也希望在各位同學和系友們的支持與參與下,系友會能更加有效地串起社會系這個大家庭。




系友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