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上一頁 社會學系系友聯絡資訊/捐款資訊

  • 系友會 Facebook

  • 信箱:電子信箱
  • 電話:02-26733936
  • 傳真:02-26739778
  • 一般捐款帳戶:
    郵局(700)
    0311360-0052202
    戶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系友會何介舜

    玉山(808)
    1045-940-029692
    戶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系友會何介舜

    捐贈發票愛心碼:4321



  • 認捐書下載:前往認捐書下載

關於系友會

首頁 > 系友會 > 關於系友會>系友會最新動態

【70系慶邀稿】敬邀系友分享系上點滴(已結束)

刊登日期:2021-09-06  
友善列印

親愛的系友,您好:

今年是臺北大學社會學系70週年,母系經歷行政專科學校、法商學院、台北大學的轉變,也從臺北校區搬移至三峽校區。母系希望透過「系友投稿活動」,徵求各位系友在臺北和三峽求學時期的故事,作為70周年的回顧。


誠摯邀請您來稿分享您在系上的故事,或是對於系上老師、同儕、系慶想說的話。可擇一或數個感興趣的方向,詳見以下說明:


1. 有些話我想對你說:您還記得哪些印象深刻的系上老師和同儕朋友?儘管時空變遷,但如果還有機會,你有哪些話想跟他們說?歡迎分享您那時的北大社會系/法商社會系,令你難忘的老師、課程、朋友和系上活動,以及想對他們說的話吧!

2. 社會系的處處驚奇:來到社會學系,系上的人事物有哪些令你感到反差、出乎意料、好笑、可愛、小確幸、或者是鬼故事!?歡迎分享您過去在的系上生活趣事,跟大家分享過去社會系的人們,精彩的生活點滴吧。

3. 畢業後的人生百味:過去在社會系的學習歷程,對於您現今的生活方式與職涯有什麼轉變或影響?歡迎您與大家分享過去的學思過程,對您後來生涯的連結與幫助。

4. 其他:以上未提及,但是與您和本系之間有關的故事。

要提醒學長姊,故事分享輕鬆撰寫即可。字數不限,最多不超過800字,並歡迎您提供相關的照片與圖說。最後,也請您為系慶70周年說幾句祝福的話~

凡參與投稿活動的系友,我們將郵寄致贈本系70週年限量特製L夾、貼紙。我們會將您來稿的故事,整理上架於系友會網頁,並截錄於本系粉絲專頁與大家分享。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1024日止。


歡迎有興趣的系友,將您的來稿emails410274216@gmail.com社會系陳重安助理,並註記「系友投稿」,提供文章標題、您的大名、就讀學制、畢業年。也歡迎自由提供個人近照一張。如有任何疑問,請不要客氣來信與我們聯絡。謝謝!


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系主任

陳易甫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