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上一頁 社會學系系友聯絡資訊/捐款資訊

  • 系友會 Facebook

  • 信箱:電子信箱
  • 電話:02-26733936
  • 傳真:02-26739778
  • 一般捐款帳戶:
    郵局(700)
    0311360-0052202
    戶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系友會何介舜

    玉山(808)
    1045-940-029692
    戶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系友會何介舜

    捐贈發票愛心碼:4321



  • 認捐書下載:前往認捐書下載

關於系友會

首頁 > 系友會 > 關於系友會>系友會最新動態

【活動報導】107年會員大會後續報導

刊登日期:2019-01-22  
友善列印

本年度的社會系與社工系聯合系友大會,於12月8日(週六)上午十時於台北車站附近的天成飯店圓滿舉辦。當日到場參加的貴賓包括了林嘉洤副校長、校友總會林義煊秘書長、校友中心鄭慧萍主任、社科院曾敏傑院長、社會系陳婉琪主任、社工系張菁芬主任、顧吉衛老師及侯崇文老師等。一眾系友師生聯誼盡歡,活動直至下午兩點半結束。


會議首先由社工系系友會林振裕理事長主持,接著向大家說明了這一年來相關的兩系系友聯運會務推動情形,接著邀請林義煊秘書長致詞。及後,分別由兩位理事長-社工系友會林振裕理事長及社學系友會何介舜理事長向各位分別說明兩系友會本年度的運作情況。


本年度傑出系友表揚,分別頒發「學術成就獎」給予現任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研究所教授游美惠學姊,「企業經營獎」則是頒給琮偉機械董事長潘旭騰學長,「公共服務獎」則頒發給現任監察院監察委員的王幼玲學姊,而「藝文體育獎」則由聯合晚報編輯部採訪中心副主任高凌雲學長獲得。另外社會系陳婉琪主任以及社工系張菁芬主任,也分別向出席的系友們簡單介紹社會系以及社工系本年度的系務發展。而秉承前理事長黃時遵先生的遺願,本年度的「黃時遵紀念獎學金」,給予兩位新考入社會系碩士班的王晴與蔡亞庭同學各十萬元,以茲鼓勵。其後,特別準備了一份微薄心意送贈顧吉衛老師,以感謝顧老師過去對系上的貢獻,顧老師多年來春風化雨,桃李滿天下,實在是系上不可或缺的一塊瑰寶!另外,侯崇文老師即將退休,各方學生也前來到賀,並祝願侯老師能夠享受退休生活,記得每年回來一聚,與學生們暢談昔日美好時光,也感謝侯老師對系上作出的無私獻奉!


最後,再次感謝認桌的所有學長與老師們,包括簡太郎、李尹緒瑛、李美珍、黃碧霞、曾敏傑、林振裕、張菁芬、陳婉琪、魏希聖、潘旭騰、陳淑齡以及62年班等。有你們的認捐贊助,才讓我們畢業的校友可以共眾笑談當年,也可以再與顧吉衛老師及張學鶚老師們再次相聚。當日出席的老師也包括了張清富、郭文般、沈幼蓀、戴翠莪、陳易甫、蔡明璋等老師。


2018年系友會會員大會,完美落幕!













當日活動照片連結:https://photos.app.goo.gl/YnX8ReJ5Bj43M7b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