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職涯資訊專區

首頁 > 最新公告 > 職涯資訊專區

實習專區連結

刊登日期:2019-04-16  
友善列印

本系有許多管道可以獲得書本之外的知識,除了定期的演講之外,還可以利用實習增廣見聞。讓學生將課堂所學帶入職場,是本系一直在做的努力。配合上學期課程的「社會實習」,藉由系上媒合或是學生自行尋找企業。

過去學生實習的企業非常多元,有傳播媒體產業、製造零售業、調查研究業、金融業、教育業、文創產業、民意機關與政府機關都有合作過。藉由學生與企業雙向評量,讓實習更有保障,在實習過程中除了可以學習在職場上的互動應對,也可以為即將出社會的職業選擇鋪路,在踏入職場前先檢視自己是否喜歡、適合這項產業。


近年本系暑期實習產業與機構


若要進一步詳細了解,歡迎點選下列網址:

相關連結: https://sociology.ntpu.edu.tw/index.php/ch/achievement/achievement_show/7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