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職涯資訊專區

首頁 > 最新公告 > 職涯資訊專區

呂培苓(紀錄片導演) 從被控制的言論自由到兩岸教育的交流

刊登日期:2018-06-06  
友善列印
活動性質:系友專訪
日期:2018.06.06
主角:呂培苓(紀錄片導演)

關係:本系學士班系友(1991年畢;79級)


------------------------------------------------------------------------------------------------------------------------------------------------------------


從被控制的言論自由到兩岸教育的交流


呂導演是著名的紀錄片導演,她個人擁有豐富的新聞記者經歷,曾任民眾日報記者、民視新聞部記者、公視新聞部記者、公視國際部副導,過去曾入圍:2002第七屆亞洲電視獎最佳時事新聞節目獎:「輻射屋簷下」、2007第六屆卓越新聞獎入圍「電視類國際新聞報導獎」、「有機的滋味」。並榮獲《煙燻的健康》第14屆卓越新聞獎:電視類專題新聞報導獎。
呂導演同時也是本系學士班79級系友,在畢業多年後難得有機會回來母校,與學弟妹們一起分享她多年來在媒體與電影界的實務心得,讓她感到非常高興。



呂培苓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