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最新活動

首頁 > 最新公告 > 最新活動

11/21(三) 田中洋美&高馬京子(明治大學副教授) Gender Representation and The Portrayals of Women in Japanese media: A changing pattern

刊登日期:2018-11-07  
友善列印
《座談會資訊》

在資訊快速傳播、媒體蓬勃發展的時代,日本媒體中的性別展演有何變化?女性形象又如何改變?

兩位日本明治大學的學者田中洋美(Hiromi Tanaka)和高馬京子(Kyoko Koma )即將到台北大學演講,主題為"Gender Representation and The Portrayals of Women in Japanese media: A changing pattern"。
田中洋美的研究專長為性別研究、媒體與流行文化,而高馬京子則專精於論述分析、文化符號學、跨國傳播等領域。這次活動,也同時邀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所的蕭蘋老師擔任與談人,由台北大學社會系王雅各老師主持。
這場座談將帶來一次台日性別、文化與媒體的跨國精采對話,誠摯邀請各位蒞臨參與。
【活動資訊】
日期:2018/11/21(Wed.)
時間:10:10-12:00
地點:臺北大學社科院107教室

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主辦,社科院臺灣發展研究中心協辦


Gender Representation and The Portrayals of Women in Japanese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