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最新活動

首頁 > 最新公告 > 最新活動

06/15(五)IPAC研究生國際交流會議說明會

刊登日期:2018-06-01  
友善列印
伴隨全球化影響,培養「國際觀」儼然成為現今重要的課題與準則。台北大學社會學系以「國際學術交流」作為主軸,將與日本立命館大學產業社會學系簽訂學術相關合作方案,並且與韓國中央大學社會學研究所三校輪流舉辦IPAC(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and Academic Conference)研討會。本說明會乃針對明年(2019年)二月於日本京都立命館大學即將舉辦的IPAC研究生國際交流會議,並預計於今年年底之前進行研究生學術論文徵稿活動。

寒假(2月中旬)想去京都嗎?只要修改你手邊的論文,就有機會獲得補助,一探千年古都的風采,運氣好甚至還能抓住冬天的尾巴賞到雪景呢!這樣好康的機會,你/妳還等什麼呢?
快點選下方的報名網址;或掃描海報上方之Qrcode,即可報名說明會,瞭解詳情囉!

時間:107年06月15日(五)12:10至13:30
對象:社會學、社工、犯罪學研究所之研究生
地點:社會科學學院6樓社會學系專業教室(6F22)
報名網址:https://bit.ly/2LJEMni(敬備午餐)
報名截止:107年6月14日(四)17:00

若有任何問請洽社會系陳承佑助理cychen@gm.ntpu.edu.tw

IPAC研究生國際交流會議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