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最新公告

首頁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本系學生手冊徵稿

刊登日期:2016-06-17  
友善列印
主辦單位: 社會學系辦公室

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學生手冊徵稿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但是至少為我們留下一點足跡吧~


歡迎畢業生與在校生踴躍投稿,截止收件時間:10575(週二)下午四點為止。


【徵稿主題】:

1.屬於「大學階段的自我探索、成長、領悟」此主題,並與本系學習安排有關。(舉例:「社會學與我」、自我性向摸索、統計與資料處理的應用經驗、參與三峽研究的苦與樂、「社會實踐」方案之參與心得、我印象最深的課程學習經驗……等等)字數請限制在1500字以內。

 2.學生手冊封面設計。


【投稿方式】:

  1. 將電子檔案直接送到系辦公室予王守正助教。

  2. 將電子檔案emailscw@mail.ntpu.edu.tw

    • 願意分享,但不願具名者,可使用筆名發表。(但請務必告知真實姓名,以便刊登後致送稿酬)


    【審查方式】:

  1. 由學生手冊主編老師審查,經審查決定刊登文章與採用封面之投稿者,將致送每位圖書禮券500元為稿酬

  2. 前述經採用之文章與封面,其版權均歸屬本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