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最新公告

首頁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國家實驗研究院徵求暑期實習生(有薪) 截止日期:3/31為止

刊登日期:2016-03-24  
友善列印

Hey,社會系的大學生們~

想在長假找實習,又想要打工賺錢? 國家實驗研究院付薪水等你來爭取實習!!

想要到職場看看,又想要認真上課? 「社會學實習」,讓你無形的實習經驗化為實際學分的累積!!

國家實驗研究院105年度的暑假實習計畫開始招募在校學生,實習期間為10571日至831日,給付予大學生的實習薪資是20400/月,申請截止日期為105331日。有興趣的國立台北大學社會學系同學,請在實習報名截止前,與本系邱彩薇助教聯繫(分機67050)

關於更詳細的實習工作內容,可以透過以下網頁連結來進一步了解:

http://www.narlabs.org.tw/tw/event/event.php?event_id=294

本系將在3月下旬、4月上旬間公布更多的暑期實習機會,更希望大家開始主動尋找各項暑期實習機會,並與邱彩薇助教聯繫,我們會協助大家逐步了解社會實習的完整程序、幫助學生累積工作實務經驗。舉凡本系多方詢問收集的機會,還是同學自己積極知悉的機會,獲得聘任的同學,都可以選修「社會學實習」課程,在學習寶貴的工作實務經驗的同時,也獲得重要的三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