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最新公告

首頁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人文學院應用外語學系邀請經濟部經貿談判代表辦公室鄧振中先生演講:我的經貿談判經驗與心得分享。

刊登日期:2008-05-02  
友善列印
相關圖片人文學院應用外語學系/國際談判及同步翻譯中心,於5月1日(星期四)下午3時至5時,假人文學院Room 111教室,邀請經濟部經貿談判代表辦公室鄧振中先生演講:我的經貿談判經驗與心得分享。由國際談判及同步翻譯中心主任陳彥豪教授主持。此次演講吸引爆滿聽眾。

鄧振中總談判代表經歷相當豐富,早年經貿體系出身,近年來跨足政經兩界,多次榮膺重任,二千年獲陸委會主委蔡英文之邀出任副主委,2002年出任駐WTO代表團副代表,擔任此一職位之前為駐美副代表。鄧代表早年畢業於東吳法律系,於一九七七年考入國貿局,旋外派華府,在華府期間又攻讀喬治華盛頓大學法學碩士,於八七年返國後獲施振榮之邀,離開公職。不久,由蕭萬長先生號召,重返國貿局,出任對外談判科的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