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最新活動

首頁 > 最新公告 > 最新活動

12/16(下週三)張恆豪老師 seminar

刊登日期:2009-12-08  
友善列印

各位同學: 妳好!本次 SEMINAR的演講者為張恆豪老師。

時間為 12/16(下週三)中午12:00。
地點在三峽校區的本院社科大樓八樓院會議室。
講題為:「誰是身心障礙者?國家分類範疇與差異政治的社會學分析」 。

因本系規定:碩士班全體研究生均須參加此 seminar ,請碩一與二兩班班代統計出席人數,於下週一(12/14)前向我回報。
如妳有要事無法參加,請於下週一下午四點前以「請假報告書」(已隨函所附)向系辦公室請假,我再轉呈 主任核閱。
如有任何問題,請撥02-86747046與我聯繫。 碩士班三與四年級同學希請注意:因本系經費有限,如妳未向我回報,
則本系辦公室將不會為妳準備便當。如有事而無法出席,請一並向 主任請假。

碩士在職專班的同學則歡迎妳撥空前來參加,如有意參加此次seminar的同學,請務必於下週一(12/14)前來電與我聯繫,
以便統計出席人數,誠摯感謝你的合作。

王助教敬上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seminar請假單.doc 23.5 KB doc 2009-12-08 檔案下載:seminar請假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