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最新公告

首頁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追悼 社會系系友會黃時遵理事長

刊登日期:2015-05-06  
友善列印
本系系友會黃時遵理事長,因氣喘發作於四月三十日病逝,得年五十一歲。英年早逝,令本系師生震驚與哀悼和不捨。

黃理事長為本系系友會創會理事長,在他的積極投入與勇於任事之下,本系得以在一三年六月順利成立系友會,黃理事長堪居首功。

自任職理事長以來,黃理事長陸續規劃並推行許多使本系師生、系友受益良多的計劃,包括:籌辦系友聯誼活動、鼓勵系友回饋母系、提供本系學生職場參訪及實習機會,以及成立系友會獎學金等等,各項計畫都已經逐漸落實,並已初見成果。此外,黃理事長並提供ILTEA英文進修全額獎助學金給本系學生,每學年6名至ILTEA接受英語課程訓練,對提升本系學生的英文能力,並鼓舞學生英文進修的風氣有至為顯著的作用。

系上師生對黃理事長的盡心盡力,一直相當感念。每個月,系上都可以看到黃理事長親自到系上來,與系主任商談推動系友會事務的相關事宜。黃理事長遽然逝世,對黃家是重大的傷痛,對本系也是巨大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