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最新公告

首頁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碩士在職專班應屆畢業研究生之個人畢業資料確認通知

刊登日期:2008-03-24  
友善列印
 

各位碩士在職專班的應屆畢業同學請注意:

      妳好!若妳已確定欲於本學期畢業(敬請務必先找妳的論文指導教授詳談後,再交由妳的論文指導教授來決定。此絕非妳個人自認自己可以畢業就行,此點務請留意為是!!),也就是在今年7/31過後就能拿到畢業證書,學校將於6月中旬停止接受論文學位口試之申請。務請注意此事之期限,因此與你個人畢業之權益有關。

若妳確定欲於本學期畢業(建議:妳的論文初稿最晚需在五月中旬前完成,否則將趕不及相關作業)請立即找王助教回報,以便幫妳填寫相關資料與製作表冊。如因逾期而導致妳屆時無法畢業者,其嚴重後果尚請自行負責!

此外,離校手續必須在次一學期開學之前辦理完畢(約9月初左右),否則妳就會被學校視為延畢生,除了必須多繳交一筆學雜費與花時間註冊之外,還得多留下來一學期,也就是晚一學期(至明年的1/31以後)方能取得畢業證書,後果相當嚴重,敬請務必注意!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上班時間內與王助教聯絡(O.86747046)。同學之間若彼此相遇,也請相互提醒此事。

     畢業順利                    社會學系辦公室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