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最新公告

首頁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招募國科會包容計畫之青年調查焦點團體訪談受訪者公告

刊登日期:2023-05-09  
友善列印

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目前正執行國科會「以包容為導向之科技計畫—包容智慧治理大數據分析—以議題為導向計畫」,自9月至10月期間,將辦理8場「青年婚育焦體團體訪談」,目的為瞭解不同背景的臺灣青年在婚育上面對的困境及對目前政策的看法。


徵求對象:

1) 25-49歲沒有大學學歷之未婚男性受訪者

2) 25-49歲沒有大學學歷之已婚受訪者

參與方式:團體訪談

舉辦地點:擬辦在國立臺北大學臺北民生校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7號)或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舉辦時程:時間會安排在10月周末時段,全程約2小時,結束訪談後即可現領微薄酬勞。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qAsgSabHVPKoK4ox8

參考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330904526130159&set=a.177682328119047



研究計畫執行單位:

子計畫一主持人:陳易甫(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副教授)


其他共同主持人:鄭雁馨(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研究員)

  陳人豪(國立政治大學社會學系教授)

  邱紀尊(中央研究院歐美研究所副研究員)


計畫聯絡人:顏裕祥,聯絡方式:02-8674111167078

中研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倫理委員會聯絡電話02-27898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