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最新公告

首頁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本學期師生午餐約會開始報名

刊登日期:2008-09-16  
友善列印
各位同學:您好!
系上為加強老師和學生之間的雙向互動,本學期將繼續舉辦師生午餐約會,約會的地點在社科六樓社會學系研討室,請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
為了讓系上所有同學都有機會和每位老師約會,請同學報名時注意:每位同學請不要重複報名同一位老師的場次,若之後還有名額,會再通知報名。
本活動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每場次人數以不超過7人為原則,若您要報名,請在您想要參加的日期3天前完成報名。您可以電話報名或親自到系辦公室報名,當然e-mail報名或者傳真報名也可以。
如果您報名後,因為一些因素無法準時出席,請您務必與系辦聯絡取消約會,以免讓老師空等待,及浪費餐盒。若您無故缺席,且未事先告知,為維護所有同學權益,系上將取消您本學期之後的午餐約會報名權利。
午餐約會舉辦的確定日期及時間您可上系網頁或到系上公佈欄查閱,若有相關訊息,系上也會隨時發佈,請大家注意查詢。
請大家繼續支持這個活動,踴躍報名參加!
 
系辦公室  敬啟
97.9.15
 
系辦電話:02-86747047
系辦傳真:02-26739778
系信箱:soc@mail.ntpu.edu.tw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約會時間表-97學年度第1學期確定版.xls 21.5 KB xls 2008-09-16 檔案下載:約會時間表-97學年度第1學期確定版.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