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最新活動

首頁 > 最新公告 > 最新活動

5/11(三) 黃佳玉(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研究員) 「革命完,該上班了吧!」:社會系畢業,技能該怎麼點?

刊登日期:2022-05-03  
友善列印

【職涯演講】「革命完,該上班了吧!」:社會系畢業,技能該怎麼點?


*5/9更新:因疫情關係,本次演講將改成線上。
線上連結:https://meet.google.com/mfd-qiyw-qcs


講題:「革命完,該上班了吧!」:社會系畢業,技能該怎麼點?
講師:黃佳玉(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研究員)
主持:戴翠莪(國立臺北大學社會系副教授)
時間:111/5/11(三) 10:10-12:00


【講師簡介】
黃佳玉,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研究員,台大社會所碩士,臺北大學社會系學士班畢業系友。

【演講簡介】
碩士論文以學生運動後人們的職涯發展為主題,找工作期間又剛好是318學運剛結束,在一切令人嚮往的新政治呼聲下,接連做了幾份工作:小黨助選、非營利組織助理、網路媒體記者、社群經營、議題懶人包接案、政治公關,最近一份工作則在行政院底下的促轉會擔任副研究員。從社會系到社會所,學習技能點都點在社會學,但一路上在不同迷宮闖蕩,和大家分享從打工仔Lv1升級到黃金打工仔的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