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最新活動

首頁 > 最新公告 > 最新活動

10/20(三) 侯家楷(KPMG 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經理)做好事又能賺錢,真的嗎?來談談社會企業吧!

刊登日期:2021-10-12  
友善列印
【職涯演講】做好事又能賺錢,真的嗎?來談談社會企業吧!

講題:做好事又能賺錢,真的嗎?來談談社會企業吧!
講師:侯家楷(KPMG 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經理)
主持:陳婉琪(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教授)
時間:110/10/20(三) 10:30-12:00
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社會科學院B01

【講師簡介】
侯家楷是投入社會創新、社會企業、衝擊投資領域、非營利組織治理 的資深幕僚與實踐者,專業背景為社會學及企業管理,也是台灣少數橫跨 營利、非營利、創新單位的整合性專業人士。

自2014年加入KPMG為社會企業服務團隊的創始成員,長期專研以商 業手法解決環境、社會問題的創新策略,並提供利害關係人(如:政府、 創業主、企業家、投資人、非營利組織經營者)專業建議,冀圖在創新社 會參與的過程中,創造永續的商業價值及正面的社會影響力。

他曾陪伴連鎖、零售、科技、金融、能源、農業等跨領域產業制定企 業社會創新策略,包含:藍圖與營運地圖擘劃、行動方案設計及執行計畫 落實、合作夥伴串聯等。


【防疫事項】
1. 與會前兩週內如曾有呼吸道症狀或發燒者,請避免參加活動。
2. 為提供安心會議環境,本場將採梅花式座位,維持社交距離1.5公尺,請各位朋友進入時留意座位的安排。
3. 活動進行時,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請來賓自備口罩)

4. 進入會議室前,請先以酒精消毒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