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最新公告

首頁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2008暑假台灣大學生「中華文化研習營」開始招生

刊登日期:2008-06-06  
友善列印
敬請系辦及老師們幫忙推薦
本會每年的寒、暑假,均定期為就讀大專院校的學生們,舉辦大陸參訪團「中華文化研習營」,
以促進兩岸青年學子的交流,幫助青年拓展心胸與眼界,以增進國內學子對中華文化的了解為目的。
本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九年,參加過的大專院校學生,已高達數千人,深受同學們的喜愛,並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各位同學好
今年暑假台灣大學生的「中華文化研習營」開始招生了
由於大陸主辦奧運的關係,今年暑期文化研習營活動名額一團僅有40人
本會預訂推出兩團──西安團:7/11~7/19  共9天, 團費 19,500元 ( 已滿額,需後補 )
                                        湖南團:7/25~8/3   共10天, 團費 18,500元 ( 還有名額,請立即行動 )
請將附加檔案內的報名表填寫後,立即回覆
敬請大力推薦      謝謝!     聯絡電話  02-2357-8014  陳小姐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報名表.xls 0 B xls 2008-06-06 檔案下載:報名表.xls
湖南行程表.doc 0 B doc 2008-06-06 檔案下載:湖南行程表.doc
西安行程表.doc 0 B doc 2008-06-06 檔案下載:西安行程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