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募款說明

首頁 > 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募款說明

臺北大學社會學系是全台最早成立的社會系,在這一甲子的歲月中,社會學系有無數學生成為各行業發光發熱的中流砥柱。本系的教育原則是同時著重學生的社會科學知識累積、以及數據分析與文字能力培養,我們期許社會系的學生在各個領域發揮社會實踐精神。在培育人才的路上,我們總是盡心盡力的關懷學生,希望陪學生一起走這段精彩有趣的大學路途。

不過,在近年捐款有限的情況下,面對需要支援或鼓勵的學生,我們也漸漸面臨心有餘力不足的情形。因此,社會學系非常需要您的捐款支持,給予在學學生最強而有力的援助!

我們希望能將獎助學金用來支持家中經濟困頓的學生,獎勵於學術優異表現的青年,或吸引優秀學生就讀碩士班,以期培育出更多在各領域的優秀人才。

如果能持續獲得各界實質上的支持與幫助,社會學系一定會持續勤勤懇懇於教學與研究上,以不辜負各界對本系培養專業人才的期待! 在此感謝各位對社會學系的大力協助與支持!


【捐款方式】


刷卡(可單筆或定期定額)

請連結至本校校友中心捐募網頁,填寫線上捐款刷卡表單 《請點這裡》


郵局定期定額

填寫郵局自動轉帳授權書《請點這裡》,並掛號郵寄系辦。

掛號郵寄:237303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國立臺北大學社科院6樓社會學系


臨櫃匯款

土地銀行三峽分行
戶名:國立臺北大學校務基金401專戶
帳號:112056000022
  (國庫專戶僅能以臨櫃匯款無法使用ATM轉帳,敬請見諒!)


支票

支票抬頭請書寫「國立臺北大學」,並註明「禁止背書轉讓」字樣
掛號郵寄:237303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國立臺北大學社科院6樓社會學系


現金

請直接送至本校出納組


捐款後請致電
02-8674-1111#67050,邱系秘
或填寫認捐書《下載》後,Email至 tsaiwei@gm.ntp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