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上一頁 社會學系系友聯絡資訊/捐款資訊

  • 系友會 Facebook

  • 信箱:電子信箱
  • 電話:02-26733936
  • 傳真:02-26739778
  • 一般捐款帳戶:
    郵局(700)
    0311360-0052202
    戶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系友會何介舜

    玉山(808)
    1045-940-029692
    戶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系友會何介舜

    捐贈發票愛心碼:4321



  • 認捐書下載:前往認捐書下載

最新消息

首頁 > 系友會 > 最新消息>系友會最新動態

【活動訊息】106年社會學系系友會會員大會(已結束)

刊登日期:2017-11-21  
友善列印

親愛的系友、會員們,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將於12月9日登場囉!

感謝系友們這一年來對系友會的熱烈支持,舉凡提供豐富資源贊助,亦或是參加系友會所舉辦的每一項活動,您的熱心參與都讓系友會變得更好!


今年的會員大會本會再次與社會工作學系系友會聯合舉辦,我們將在會中表揚本年度傑出系友及頒發獎學金,也將會向大家展現去年一整年的工作成果,並展望來年的工作計畫。


當然,餐敘聯誼也是會員大會中不可缺少的環節,系友們可以與許久不見的老同學、師長相聚暢談,一邊享用美味佳餚、一邊分享近況與回味當年美好回憶!


歡迎廣邀班上同學回來聚會,以 1 人 1000 元為單位進行餐敘捐款,總捐款額扣除總支出後,其餘額將補助系與社工系辦理弱勢學生經濟扶助、鼓勵學生國際交流以及支持學生社會服務等業務上。


在此,誠摯邀請各位系友、會員踴躍參加此次 106年社會與社工系友會聯合會員大會, 與我們一同見證系友會的進步與成長!






活動時間:106年12月9日(六)9:50-14:00

▍活動地點:天成大飯店 2樓國際廳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號

▍交通參考:http://www.cosmos-hotel.com.tw/%E9%A3%AF%E5%BA%97%E4%BD%8D%E7%BD%AE/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HgQQOMBQz7jVXI7w1

▍若有意願報名者,煩請於12月1日填寫報名表單以便系上作業,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致電02-26733936到系辦詢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