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上一頁 社會學系系友聯絡資訊/捐款資訊

  • 系友會 Facebook

  • 信箱:電子信箱
  • 電話:02-26733936
  • 傳真:02-26739778
  • 一般捐款帳戶:
    郵局(700)
    0311360-0052202
    戶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系友會何介舜

    玉山(808)
    1045-940-029692
    戶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系友會何介舜

    捐贈發票愛心碼:4321



  • 認捐書下載:前往認捐書下載

最新消息

首頁 > 系友會 > 最新消息>系友會最新動態

【活動報導】蔡宗仰校友捐贈社會系及社工系聯合系友會一百二十萬元

刊登日期:2016-12-21  
友善列印
蔡宗仰校友捐贈社會系及社工系聯合系友會一百二十萬元

本校傑出暨榮譽校友蔡宗仰董事長(社會系畢)長期回饋母校,不僅對於校務及系務貢獻良多,並且對於社會系及社工系系友會的運作,也給予熱情支持和實質贊助。

在社工系七年前成立系友會時,蔡宗仰董事長即慷慨解囊,贊助經費一百萬元,奠定了社工系系友會會務的良好基礎。去年起,為擴大畢業系友參與,蔡宗仰董事長並鼓勵社會系系友會與社工系系友會應聯合運作,因此陸續舉辦了兩系友會理監事聯合登山,以及共同舉辦長期照護制度學術座談會等活動。

同時兩系友會理監事、兩系師長、及畢業校友為共襄盛舉,並且自動贊助認桌28桌,於12月4日在信義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兩系聯合系友大會,並舉辦傑出系友表揚及會餐等活動。

在該次社會系及社工系聯合系友大會中,蔡宗仰校友不僅親自出席鼓勵校友支持系友會,並且再次以實際行動贊助社會系及社工系聯合系友會一百萬元,以及贊助活動餐費二十萬,合計共贊助一百二十萬元,並由蔡宗仰校友親自將支票頒發給社會系友會王珮瑄理事長及社工系友會林振裕理事長。

我們再次感謝蔡宗仰學長,以及協助系友會成長的校友們,也預祝社會系及社工系友會聯合運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