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上一頁 社會學系系友聯絡資訊/捐款資訊

  • 系友會 Facebook

  • 信箱:電子信箱
  • 電話:02-26733936
  • 傳真:02-26739778
  • 一般捐款帳戶:
    郵局(700)
    0311360-0052202
    戶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系友會何介舜

    玉山(808)
    1045-940-029692
    戶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系友會何介舜

    捐贈發票愛心碼:4321



  • 認捐書下載:前往認捐書下載

最新消息

首頁 > 系友會 > 最新消息>系友會最新動態

【活動報導】105年會員大會後續報導

刊登日期:2016-12-16  
友善列印

12月4日的系友會會員大會圓滿落幕了!不同於以往社會學系都是獨立舉辦會員大會,今年,在系友蔡宗仰學長的熱烈贊助及鼓勵下,社會學系系友會與社會工作學系系友會首次聯合舉辦會員大會,由於兩系系友眾多,今年也特別選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四樓貴賓廳舉行,盛邀好久不見的系友們齊聚一堂,除了一同討論系友會的運行方向,學長姊們也能趁這個時刻與同學們敘舊談天。


當天由兩系系友認捐28桌午宴,共有約三百位的貴賓、系友、會員、老師及獲獎同學們一同共襄盛舉。在上午時段,先由兩系系友會各自召開會員大會,由社會學系友會王珮瑄理事長及社工系系友會林振裕理事長共同主持。而在中午的聯誼餐會中,本系系友會頒發了第二屆傑出系友獎狀及獎盃予蔡明璋、何介舜、項恬毅、羅五湖等系友,以表彰他們在學術研究、公共服務以及企業經營上的傑出表現。同時也邀請蔡宗仰學長與本會王珮瑄理事長,頒發本學期獲得蔡宗仰先生清寒暨優秀獎助學金及黃時遵紀念獎學金的同學們。此外,此次大會也邀請到本系傑出校友、也是名新聞節目主持人張啟楷學長發表專題演講,學長不僅與系友們分享社會學的扎實訓練,也分析探討了近幾年發生的社會案件。


當天還有許多貴賓與系友們熱烈出席,在活動上,我們也能處處看到系友們一邊用餐、一邊開心地討論著當年的趣事與近況,以及互相合照的溫馨畫面。 此次會員大會動員了許多人力,但同時也有令人非常滿意的成果,系友們都十分支持及參與此次活動,當天也收到許多系友們的慷慨捐款,感謝各位系友們的熱情贊助,你們的支持無疑對系友會是莫大的鼓勵,期許在未來本系系友會能發展得更壯大,並發展成一個系友們畢業後能順利與同學、學長姊、學弟妹們長期互動的平台!也期待在明年的大會,能邀請到更多的系友來參加這個一年一度的盛會!



















***其餘活動照片歡迎到系友會【照片集錦】專區瀏覽,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