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最新公告

首頁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社會實踐計畫補助即日起開始接受申請,6/12截止收件。歡迎同學踴躍投稿。

刊登日期:2016-05-20  
友善列印

各位同學:

本學期的社會實踐計畫補助申請將從即日起收件,612日截止,計畫書電子檔請email: meiling@mail.ntpu.edu.tw,紙本請交至系辦公室林助教收。

社會實踐基金可以補助的項目請參考社會實踐基金規則。但請注意,規則只是原則,而非硬性規定。同學如果有好的構想,即使某些細節不合規則,系上仍然樂於列入補助與給獎考慮。

社會實踐計畫書以兩頁為準,申請人應說明計畫主旨,實踐活動內容、預計地點、預計時間、預期收穫、大略預算、希望之補助金額等。社會實踐獎規則中規定可以小團體合作進行者,可以數人合提一項計畫。

我們希望大家踴躍參加。但無法預估人數與項目。因此也無法預估可以補助多少同學,以及個別金額。但原則上,每項計畫的補助金不超過計畫書所列經費預算的半數。

6
12日申請截止後,本系老師將組織審查委員會,審查同學提出的實踐計畫,擇優給予部分補助,在學期結束前公布評審結果。得到補助的學生在暑假或下學期上課期間從事實踐活動,實踐活動完成後提出報告。在暑假完成活動者應於下學期提出實踐報告。

請同學們不要將暑假虛耗在家中發呆。走出家門,看看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