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上一頁 社會學系系友聯絡資訊/捐款資訊

  • 系友會 Facebook

  • 信箱:電子信箱
  • 電話:02-26733936
  • 傳真:02-26739778
  • 一般捐款帳戶:
    郵局(700)
    0311360-0052202
    戶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系友會何介舜

    玉山(808)
    1045-940-029692
    戶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系友會何介舜

    捐贈發票愛心碼:4321



  • 認捐書下載:前往認捐書下載

關於系友會

首頁 > 系友會 > 關於系友會>系友會最新動態

【活動資訊】109年社工x社會學系友會員大會

刊登日期:2020-02-05  |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E8%87%BA%E5%8C%97%E5%A4%
友善列印

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終於要在 #3月21日 登場囉!

感謝系友們這一年來對兩系系友會的支持,讓我們的活動、募資圓滿成功

今年,將在會中表揚本年度傑出系友,以及報告過去一年工作成果與未來工作計畫。此外,社會系系友會將進行章程修改與理監事改選。

最重要的,餐敘聯誼也是會員大會中不可缺少的環節,系友們可以與許久不見的老同學、師長相聚暢談,一邊享用美味佳餚、一邊分享近況,聯絡彼此感情!

有意參加之系友、會員酌收1200元餐費,亦歡迎各位系友廣邀班上同學回來聚會,以每人1200元為單位進行認桌!

※總收入扣除總支出後,其餘額將補助社學系、社工系辦理弱勢學生經濟扶助、鼓勵學生國際交流以及支持學生社會服務或系友會運作等業務上。
※有意認桌者可參考以下聯絡方式進行認桌!

在此,邀請各位系友、會員踴躍參加社工x社會學系友會聯合會員大會!
報名連結:https://ppt.cc/fYVqix
※報名截止日期:109/03/12(四)17:00止

-----------------------------------------------------------------------------
●時間:109/03/21(六)10:00
●地點:天成大飯店 二樓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號(捷運台北車站M3出口)
-----------------------------------------------------------------------------
聯絡方式:
1. 私訊粉專
2. 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系友會socalumni@gm.ntpu.edu.tw
02-8674-1111 #67048
3. 國立臺北大學社工系系友會ntpusw@gm.ntpu.edu.tw
02-8674-1111 #67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