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一隅

最新公告

首頁 > 最新公告 > 最新公告

3/13黃樹仁老師追思會訊息

刊登日期:2016-03-08  
友善列印

感謝大家報名黃樹仁老師追思會。


因報名踴躍,會場將改到資訊大樓國際會議廳,一樣在臺北大學民生校區,100-130來賓入席,請提早入場。會後茶聚地點在教學大樓6樓社會學系,是黃樹仁老師擔任系主任時親自規劃的空間,歡迎大家會後前往聚會。相關交通方式及地圖詳見附件。


本系已成立黃樹仁紀念獎學金,追思會當天接受捐款,若您有意贊助,請您先準備好捐款信封並寫上您的姓名及聯絡方式,方便會場收款以及會後寄送正式捐款收據,捐款收據將由本校開立可以抵稅的收據。


告別式當天捐款的收據本校已開立,追思會當天請捐款人向會場服務人員索取。未索取收據,有留下聯絡方式的捐款人,會後本系會郵寄處理。未留下聯絡方式的捐款人,如需寄送收據,請再和本系聯絡。


黃樹仁老師追思會

日期:2016313 ()

時間:下午1:30 ~ 4:001:00 來賓入席)

地點:臺北大學民生校區資訊大樓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67號)


帶著不捨與難過,以及無盡的懷念、感謝,

讓我們一起追憶和老師相處的時刻,一同分享老師帶給我們的美好。


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

電話:02-26733936

傳真:02-26739778

Email: soc@mail.ntpu.edu.tw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民生校區地圖 472.85 KB pdf 2016-03-08 檔案下載:民生校區地圖
交通方式 246.7 KB pdf 2016-03-08 檔案下載:交通方式
黃樹仁紀念獎學金辦法 79.39 KB pdf 2016-03-08 檔案下載:黃樹仁紀念獎學金辦法
捐款認捐書 94 KB doc 2016-03-08 檔案下載:捐款認捐書